党建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第一期“粮储系统巡察大家谈”活动
2022年08月30日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交流推广系统巡察工作典型经验,加强工作指导,推动系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部署要求,8月26日,国家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第一期“系统巡察大家谈”活动。国家局机关党委(人事司)、科学研究院巡视巡察干部,垂管局纪检组长、巡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上海局、江西局巡察办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巡察工作,分别以“把握巡察工作内涵,夯实巡察工作基础,以高质量巡察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切实提升巡察监督实效”为题,作了学习工作体会和典型经验交流。

大家表示,本次活动的典型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对系统单位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活动也为各单位展示巡察工作成绩、学习巡察工作方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部分垂管局在活动后立即组织了研讨。年底前,国家局将每月举办一期“系统巡察大家谈”活动。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