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举办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专题视频讲座
2022年10月27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及驻委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局监督执纪审查各项基础性工作,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举办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专题视频讲座。特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第四纪检监察室吴晓燕,就案件监督管理系统的有关实操问题进行专题授课。

讲座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有关要求和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案管系统填报在执纪审查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认真掌握和理解讲座内容,扎实细致做好填报,把好“审核关”、“人员关”、“交接关”,切实夯实执纪监督审查工作基础。吴晓燕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案件审理和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经验,从执纪审查工作的流程入手进行深入讲解和辅导,内容全面生动,具有较强的实战性和指导性。

通过讲座,大家深刻认识到执纪审查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性,并认为授课内容紧贴实际,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很多困惑和不解,效果显著。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粮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垂管局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具体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讲座。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