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景波副局长赴基层部队走访慰问
2019年07月17日 【字号:

7月1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赴内蒙古二连浩特走访慰问某边防部队,与部队官兵就军粮供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参观部队营房哨所餐饮仓储设施。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陆军后勤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卢景波指出,在军委后勤保障部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军供粮源实现全国统筹,军粮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各项供应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做到了“部队战斗到哪里,军粮保障到哪里”。下一步,粮食和储备部门要结合部队需求,抓好粮源统筹,推进工程建设,优化网络布局,做强保障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官兵服务。军粮供应部门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部队所反映的具体问题。

军需能源局负责同志表示,粮食和储备部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确保了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特别是军粮全国统筹后,质量进一步提升。希望在优化完善保障机制、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构建融合发展新理念等方面继续加强军地合作,共同推动军粮供应工作迈上新台阶。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军粮供应办公室相关同志,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锡林郭勒盟发展改革委、二连浩特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