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局部署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军粮供应工作
2010年12月31日 【字号:

  2011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节日期间军粮供应工作,江西省粮食局认真部署各级粮食部门认真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军粮供应工作。

  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保证军供粮数量充足、品种丰富。要完善军供粮源统筹机制,加大组织协调力度,指导军供企业准确把握市场,及时筹措粮源,增加供应品种,保证军供粮数量充足、供应及时、品种丰富。

  二是要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制度,确保军供粮质量安全。要认真落实各项军粮质量管理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对军粮采购、加工、储存、运输和供应各个环节的质量安全监控力度,严防不符合标准的粮食流入军营。

  三是要深入基层部队,切实解决部队官兵实际需求。各军粮供门部门要深入部队,尤其要深入基层部队,切实了解部队官兵的实际需求,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搞好品种调剂,认真落实《江西省军粮供应工作准则》,把“以兵为本“的军供理念全面贯穿到军粮供应实际工作中去。

  四是要坚持勤俭节约,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要积极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有军粮供应特色的拥军慰问活动。通过节日拥军慰问,进一步密切军地联系,增进军地友谊。

  五是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好保密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增强军供职工保密观念,保持高度警惕,自觉遵守保密规定,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要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军粮供应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