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储备局与省内主流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1月31日 【字号:

1月28日,山东省粮食和储备局与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在济南举行“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伟华,副局长李伟、刘开田;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赵念民,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吕芃、副台长林修功;鲁粮集团总经理孔祥云出席签约仪式。

王伟华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丰富的人文历史底蕴和特殊的地理生态环境造就了钟灵毓秀、物产丰饶的齐鲁大地,涌现出众多行业领先的大型粮油企业和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粮油产品。省粮食和储备局将进一步加大品牌推介力度,提升品牌创建质量,把“齐鲁粮油”品牌打造成全国粮油产业亮丽的“黄金名片”,打造成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鲜活样板”。真诚邀请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深入粮油企业调研采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齐鲁粮油”品牌传得更开、更广、更响亮,推动山东好粮、好油走进千家万户,走上全国人民的饭桌。

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公信力强,是国内权威主流高端的新闻媒体,是我省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具有全媒体、立体化、即时性的融媒传播优势。省粮食和储备局与两家主流媒体开展战略合作,共同面向国内外市场推介宣传“齐鲁粮油”品牌,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山东优质粮油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推动山东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有利于促进山东粮油产业兴旺、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临沂、德州、滨州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