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对标定位 持续奋斗
全力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
——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31日 【字号:

1月27日至28日,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与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国家局领导同志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系统梳理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上,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关路林作了题为《提高站位对标定位持续奋斗全力推进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陕西储备上下主动作为、积极进取,认真落实国家局、管理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一是融合发展的路径规划越来越清晰,二是支撑发展的人才队伍越来越壮大,三是国家储备的金字招牌越来越响亮,四是安全稳定的发展根基越来越厚实,五是改革发展的政治保证越来越强劲。

会议要求,2019年,陕西储备工作一是以落实改革任务为契机,着力提高履行新职能新使命的能力。二是以做好国储物资出入库为抓手,着力全面提升国家储备仓库管理水平。三是以转型发展为动力,着力把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引向深入。四是以安全稳定廉政为重点,着力持续筑牢守好底线。五是以抓班子带队伍为主线,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对2018年度安全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达标单位、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并签订了《2019年安全稳定责任书》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管理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和办公室主任,机关服务中心、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国储物流公司高管参加会议,机关和国储物流公司其他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陕西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