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廉政专题会
2019年01月31日 【字号:

1月26日,广东局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廉政专题会,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广东省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了国家和广东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部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重要精神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一闽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好干部和职工队伍安全观念和思想认识问题,摆正安全与发展、安全和效益间关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三性”问题研判,及时跟踪了解不稳定因素,精准施策,用发展解决稳定问题,牢牢守住稳定底线;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和规矩,心存敬畏,心有戒尺,牢牢守住廉政底线。

广东局领导班子、各基层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