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01日 【字号:

1月29日,山东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省局副局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储粮集团山东分公司、鲁粮集团负责同志及省局有关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深刻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保安全、守底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全省粮食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一是狠抓责任落实。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安全生产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建立全员参与、全岗位覆盖、全过程衔接的安全生产闭环管理体系。二是打造过硬队伍。强化岗位培训,重点强化一线作业人员培训管理,做到应知应会,培养更多安全明白人和领路人。三是完善长效机制。健全规章制度,突出信息上报、应急保障、消防安全等管理重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上,省局与各直属单位签定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职责。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