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4月02日 【字号:

3月28日,天津市召开全市2019年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部署会议。受市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委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颖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大清查是确保粮食绝对安全的现实需要,是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有力举措,是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的重要手段;二要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市区两级大清查协调机制,科学调配检查人员,加强经费保障,配齐检查工具,严明财经纪律,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统筹协调到位,工作保障到位;三要强力压茬推进,列出“路线图”和“施工表”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开展自查普查工作,严肃认真汇总检查结果,对检查发现问题边查边改、即查即改、销号整改,采取有力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监管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局局长朱军对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东水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市利达粮油公司、中储粮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