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筹备
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陕西组团参展参会工作
2019年04月10日 【字号:

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将于6月中下旬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为做好我省组团参展参会工作,为陕西绿色、健康、营养、特色的粮油产品“走出去”提供平台,提升陕西粮油产品品牌和市场竞争力,助推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陕西组团参展参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动员部署参展参会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本届粮交大会陕西团参展工作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提高名、特、优、新产品参展比例,特别是健康、营养粮油产品食品。一是,突出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和健康、营养产品食品研发推广的成果。二是,突出“一带一路”建设和实施“走出去”取得的成绩。三是,突出主食产业化成果,将地方特色食品进行品鉴。四是,突出陕西饮食文化宣传,将我局拍摄的《秦粮秦味》专题片在大会推介区播放。

会议强调,本届粮交大会我省参展企业要扩大参展规模,丰富参展内容,注重参展质量,创新参展理念。各市(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按照规定时间节点,积极组织企业参会参展,精心遴选产品,严格审核把关,切实把参展参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分管领导,省局有关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陕西粮农集团、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