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2019年04月12日 【字号:

4月4日,受组长隋忠诚副省长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主持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调度会议。大清查省级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省粮食和储备局、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统计局、农发行湖南省分行、中储粮湖南分公司等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副主任、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汇报了全省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大清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大清查省级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欧阳煌副秘书长指出,做好大清查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企业、部门、政府的责任;二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查清查实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三要加强协作,强化督导,进一步抓好落实。

来源: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