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储备物资管理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廉政形势分析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5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甘肃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及国家局、管理局相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4月11日上午,甘肃储备物资管理局(以下简称甘肃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廉政形势分析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总结回顾甘肃局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甘肃局党组书记、局长凤平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工作,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

会议要求,甘肃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学懂弄通,掌握锐利思想武器;二是勇于担当,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三是强化监督,严格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四是挺纪在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是作风过硬,着力锻造党员干部过硬作风。

会议指出,当前我们系统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和“窗口期”,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更加需要深化改革强动力、转型发展添活力: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武装,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以守纪律讲规矩为标准,激发改革动力,增强转型活力;三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主线,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四是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抓手,加强常态化监管,提升纪检工作规范化。

会议强调,“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国家局“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甘肃储备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