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04月16日 【字号:

4月10日,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以下简称广西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广西局党组书记黄玉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和服务中心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玉涛传达了国家局领导的相关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克东领学了《意见》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本级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和热烈的研讨。

会议认为,《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是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深谋远虑,意义重大而深远。广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意见》,全面提高广西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的目标原则、任务举措和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国家储备安全赋予的新职能新使命新任务。二要提升履职能力,争做与政治要求、履职本领、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相符合的合格党员。三要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确保推动中心业务工作上水平,不跑偏。

来源:广西储备物资管理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