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开展粮食储备管理工作相关知识培训
2019年07月01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27日,贵州局组织开展粮食储备管理工作相关知识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主持培训。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服务中心、国储物流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同志从粮食工作的重要性、粮食储备管理内容、粮食储备管理风险防控、抓好储备管理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粮食储备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培训结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要求,让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职工学有所获,为今后履行粮食储备监管新职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宋念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保障国家粮食和战略储备物资安全”的具体工作中,并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履职尽责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本领,把本领转化为工作成效;三是积极主动,创新管理。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