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区
2019年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培训班
2019年10月25日 【字号:

2019年10月17日至18日,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全区2019年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讲话阐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建设使用“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的重要意义,对组织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阶段做好执法督查监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邀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系统研发团队工程师进行授课。授课期间老师们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既讲透了“双随机”抽查的相关政策要求,也讲清了系统软件的主要功能和具体操作方法,并带领学员进行计算机实际操作。培训期间,参加国家“双随机”师资培训班的同志还组成问题解答团队,集中为学员答疑解惑,使学员真正掌握政策的精神实质、软件使用方法和技巧。

此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达到预期目的,为下一步开展好全区粮食行业“双随机”抽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部分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各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科室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