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质粮食工程推进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19年11月06日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规范有序实施,10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优质粮食工程推进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农垦米业集团、省粮食集团、中储粮镇江粮油公司、中粮米业(盐城)公司、南京财经大学、江南大学、连云港工贸学校及有关驻苏央企、省属企业就项目实施进展、验收工作推进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国家、省文件精神,细化目标,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取得实效。二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优质粮食工程有关规定、程序,项目建设务必合法合规合廉。三是强化督查。加强沟通协调,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四是提高绩效。按照“实、新、优”要求,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和验收工作。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