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强化政治担当 全力以赴助推脱贫攻坚
2020年03月24日 【字号:

为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20日至21日,安徽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荀旭带队前往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大竹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荀旭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冠疫情对脱贫工作造成的影响,以及大竹村对2020年扶贫工作的打算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进行了初步的研究和探讨。荀旭对大竹村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度扶贫工作的困难初步给出了一些具体的解决措施。

荀旭强调: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村级事务管理。坚持在抓好集体经济增长同时,强化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乡村文化建设和文明建设等工作,激发广大村民积极支持、参与脱贫攻坚和美好乡村建设。三是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民生福祉,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惠及贫困群众。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