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组织召开储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2020年06月01日 【字号:

河北局5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储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落实国家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协商建立储备仓库安全联合监管机制。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武警总队、省消防救援总队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国家物资储备在河北省点多面广,长期以来得到了省直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前,面对全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新形势,国家储备安全工作面临诸多新的挑战,需要各部门一道,共同做好储备安全工作。

与会部门一致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对接,在储备仓库治安守卫、安全距离管控、作业安全、消防安全、国有资产安全、危化品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联合监管长效机制,形成安全监管合力。

会议还对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联合做好国家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会商。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