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2日 【字号:

6月1日上午,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上讲话精神、在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粮食安全工作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车俊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始终绷紧粮食安全和物资保障这根弦。二是要抓住机遇,推进粮食事业改革发展。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补齐粮食安全工作短板。四是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要求,浙江粮食工作要走在前列。五是要未雨绸缪,做好救灾物资保障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形成全省一盘棋,推动粮食物资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