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
2020年06月02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28日至29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特邀省委党校专家就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等专题进行授课辅导,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做开班动员讲话,局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明做结业讲话。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陕西的关心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全省上下的干劲和士气,为我们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道路,提供了遵循。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强化了践行“五项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了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决做到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大家一致表示,系统上下一定要抓住用好重大战略机遇,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融会贯通。要注重转化做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到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中,坚决落实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努力克服当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夏粮收购、保供稳价、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优质粮食工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