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省级重要商品应急储备落实情况
并查验拟新增省级重要商品应急储备承储单位
2020年06月03日 【字号:

为督促省级重要商品应急储备各承储单位落实好年度储备计划,进一步充实省级重要商品应急储备承储单位名录库,5月18日至29日,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成两个检查组,会同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对省级重要商品应急储备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验了各市推荐的拟纳入省级重要商品承储单位名录库的有关单位。

两个检查组在听取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实地察看了各承储单位2020年省级重要商品的数量、质量、在库管理以及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指出了储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具体要求。对各地推荐的省级重要商品应急储备拟新增承储单位,检查组按照《陕西省省级重要商品应急储备管理办法》明确的承储单位应具备的条件,现场观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验了储存仓库的库容结构、库房设施设备、物流运输情况、企业财务状况以及销售经营相关资料。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