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开展保密专题学习教育
2020年06月03日 【字号:

5月29日,贵州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念柏主持召开保密专题学习教育会。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命,局机关全体公务员,服务中心、国储物流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保密常识和具体要求,讲解了违反保密规定需承担的具体责任,解答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保密问题。因机构改革,各处室负责同志发生变动,为进一步夯实保密责任,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局保密办重新修订了保密责任书。会上,宋念柏代表局保密领导小组与机关各处室新任负责同志签订保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贵州局涉密岗位和人员的保密责任,做到保密工作责任全覆盖。

宋念柏指出,开展保密专题学习教育,落实保密责任,是贵州局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安排,也是保障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二要自觉学习掌握保密知识,打牢做好保密工作的基础;三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秘密安全。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