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专题调研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字号:

6月2日,经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审议通过,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正式印发《关于推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通知》的发布是深化国家局“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更是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

《通知》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结合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特点,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着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知》强调,要从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创新学习形式入手,加快提高素质能力;要从突出调研重点、保证调研质量、抓好转化应用切入,切实指导实际工作;要以抓出亮点、坚守底线、加强督促为重点,提升效能务求实效。

《通知》要求,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联合系统内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完成2020年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重点调研课题,形成措施,及时落实,切实将“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动能。

来源: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