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
2020年08月03日 【字号:

为进一步调度北京局防灾减灾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7月31日,北京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北京局分党组副书记、局长魏洪波,纪检组长安海东,二级巡视员张新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列席会议。

魏洪波代表北京局分党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组织领导“三到位”。二是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着力弥补安全生产漏洞盲区。三是深化联防联控工作,全力做好应急准备。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垂直管理系统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办法》,并认真分析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对基层各单位严守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积极作为表示充分肯定。

此外,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细化工作任务,提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隐患。明确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全局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具体要求。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