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各地开展
“科学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15日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甘肃省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健康、优质粮油产品需要,充分发挥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在保障国家安全中的基础性作用。8月23日至29日,全省各地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扎实开展粮油科技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各市州组织人员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军营、进企业,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答疑、互动交流、参观品尝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公众宣传粮油营养健康和科学消费知识,集中展示了绿色、健康优质的粮油产品和最新粮油科技成果。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进步的良好舆论氛围,让科技兴粮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不断增强科学饮食、健康消费、爱粮节粮的意识,自觉形成科学、健康、节粮的良好习惯。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