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年09月22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9月15日,陕西局举办了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基层处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各支部委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守全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紧密结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聚焦全局基层党的建设使命任务,精心安排培训内容,邀请专家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辅导;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颖重点解读了《陕西局分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组织学习了新制定的《基层党委工作规范》《党支部工作规范》;部分基层单位交流了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培训现场学习交流氛围十分热烈,参培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党务培训紧密结合陕西局党建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培训内容既有政策理论知识,又有党建工作实务,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和目标要求,以及做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工作的基本方法,对于不断提升组织力,推进全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分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实施,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陕西局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方向迈出了新步伐。大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为粮储陕西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