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召开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21年02月22日 【字号:

2月20日,江苏局召开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分党组书记、局长吴永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党组成员曲金虎、刘学明、高巍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打造模范机关。一是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准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二是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提升工作作风。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把忠诚干净担当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三是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和江苏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抓重点,克难点,出亮点。

会议指出,当前要突出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作为头等大事加以推进。二是科学谋划江苏辖区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三是全面规范履行执法监管职责。深入开展“监管规范年”活动,争创监管示范品牌。四是进一步强化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尽快健全基层党组织,统筹做好干部选调和公务员录用等工作。五是进一步推动建章立制工作。在去年建章立制初见成效的基础上,对江苏局制度建设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六是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在相关工作交接、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加大与国家局、兄弟单位、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七是优化服务保障。围绕各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后勤及财务经费等保障工作。八是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健全安全监管制度体系,压实监管责任,打好安全综合整治提升三年行动攻坚战。

会上,2个处室代表和2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