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机关党委传达中央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2月25日 【字号:

2月24日,北京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分党组副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洪波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安海东,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华国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北京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局分党组要求,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做好各项统筹协调组织领导工作,加强对基层处学习教育督导。要精心设计安排,根据国家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北京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安排,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科学设计活动载体,打造特色自选动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实际效果。要强化统筹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相结合、与模范机关创建相结合、与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形成整体合力,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走在前做表率,党委委员要自觉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北京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