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2月25日 【字号:

2月23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孟军、王伟,总工程师张可谭,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学习成效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按照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抓好粮油保供稳价、储备管理改革、粮食产业强省建设、粮食安全责任落实等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粮食和物资储备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