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粮食局学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02日 【字号:

2月26日,湖北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传达。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一是按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二是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粮食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担当主体责任,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