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协同机制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03月05日 【字号:

3月3日,广东局组织辖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央地协同机制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广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主持会议,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中储粮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本军,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委书记谢毅文,广东局分党组成员王可顺、何正罗、廖桂兴、傅铁出席了会议。

四家单位深入学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粮食储备协同监管的通知》精神,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明确提出的“确保粮食安全”等相关要求,准确把握进一步加强粮食储备协同监管的精神实质,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重点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加强协同监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联席会议主题鲜明、时机重要、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既是落实中央要求做好粮食协同监管的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会和工作沟通会。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四家单位对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央地协同发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分析了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央地协同发力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四家单位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协同履职的方向和重点。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