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现场会
2021年09月03日 【字号:

8月27日,陕西局组织11个基层企事业单位,在一五九处召开全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经验交流及专题培训现场会。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强出席现场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国家局督导组就陕西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组织学习了国家局加快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实施方案。一五九处、四五六处介绍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相关经验,与会人员观摩了两家单位归类整理的各项资料,其他9家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陕西局‘人才兴粮兴储’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提升干部素质能力”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陕西局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开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取长补短,结合实际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为陕西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人才队伍保障。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