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第六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13日 【字号:

5月10日,为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有关要求,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了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粮食行业竞赛暨全省第六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讨论了《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粮食行业竞赛暨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会议就做好本次竞赛筹备过程中所涉及的竞赛场地、仪器设备、工作人员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与安排,做到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性,在全行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兴粮”和“科技兴粮”;要切实加强本届大赛的组织,加大对竞赛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学习高技能人才、崇尚高技能人才、争当高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和技能能手的作用,加强对竞赛操作技能项目的培训力度,快速提升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保障。

省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和省粮食质量检验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