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12日 【字号:

8月8日,陕西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以及陕西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基层处推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工作的特殊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党组的各项要求上来,把精力和心思集中到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上来,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到保安全、防风险、守底线的实效上来。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面抓好重点任务和日常管理,一体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2022年下半年要认真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一要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二要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着力形成多领域、全要素、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扎实推进陕西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三要守正创新抓细抓实基础管理,强化安全保障和安全生产监管,积极探索物资和能源监管新模式,做好防汛抗旱和应急救灾物资紧急调运等工作。四要选育结合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水平,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管理,认真落实“人才、科技兴粮兴储”三年行动计划。

陕西局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处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机关服务中心、国储物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