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
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粮食仓储安全和安全生产培班
2022年11月14日 【字号:

11月10日至11日,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柳州举办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粮食仓储安全和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班强调,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切实增强两个安全意识,完善两个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督促检查,细化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确保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为保障粮食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粮食系统业务骨干和专家就南方粮库主流储粮科技,《星级粮库方案》修订解读,《安全生产法》和两守则(《粮油储存安全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进行解读和讲授。

各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广西粮油仓储库专家、自治区直属粮库业务骨干和局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加培训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