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局和宁夏局联合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执法监管业务视频培训
2022年11月16日 【字号:

为切实提升执法监管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化区域协同监管交流机制,11月11日,陕西局和宁夏局联合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执法监管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粮食收储质量检验、粮库安全事故类型分析、粮食和物资储备依法行政与行政执法、中央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监管评估工作等内容进行,由陕西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有关专家和两局部分业务骨干进行授课。

培训班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局相关部署要求,坚决做好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工作;二是要正视不足,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通过“培训与实践互哺”的方式,找准不足、加紧弥补,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履职本领;三是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队伍干净。在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的同时,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内正其心、外修其行,保持执法监管队伍的纯洁性。

此次培训既有专家的专业讲解,又有业务骨干根据实际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培训内容与当前监管工作密切相关,授课人员总结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可操作性,讲解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召开,陕西局执法监管人员、后备人才和宁夏局执法监管人员共计67人参加。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