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在职党小组与
中管干部服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字号:

11月23日下午,离退办在职人员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来到福寿山福海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副局长、离退休中管党支部书记赵凌云同志,并聆听赵局长讲党课。

赵凌云同志已经82岁高龄,是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为粮食流通事业奉献了毕生的心血和汗水。她以《纪念粮食流通体制改革40周年》为题,为在职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深情回顾了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的历史进程,并结合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从粮食产量成倍增长、粮食供给由长期短缺到总量基本平衡、群众吃粮从温饱向讲究安全营养风味的转变等方面指出了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宝贵的党课,了解了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成就,学习了“老粮食人”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