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送到敬老院 组织关怀温暖老人心
2019年03月29日 【字号:

近日,分管办领导与马连道离退休党支部和工作处一同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张恩发,为老人庆贺90岁寿辰。


张恩发老人建国前参加工作,为党和国家工作了41年,离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为马连道党支部的组建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多年来,马连道党支部和工作处一直坚持定期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去年的一次走访时,党支部工作处和老人“约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体为老人庆祝90岁生日。当看到“如约而至”的老同事、老朋友时,张恩发老人非常激动,由衷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要不忘初心,始终坚定地跟党走。临别时,大家和老人再次“约定”,建党100周年之际,再为老人集体过一次生日!

“约定”是对下次相聚的期待,也是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愿;履行“约定”是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尊重,更是老干部工作者立足本职、精准服务的责任。马连道党支部和工作处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局党组和离退办的各项工作部署,自觉践行精准化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竭尽所能为老同志提供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