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关于公布“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
获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
2021年07月07日 【字号:
国粮办发〔2021〕1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各垂直管理局:

根据“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安排,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全系统各单位、有关中央企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征文来稿内容丰富、体裁多样,深刻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全面展示了全系统共产党员拼搏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共评选出主题征文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5名,优秀组织奖12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1.“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2.“粮储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1年7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