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调研指导粮食工作
2019年11月11日 【字号:

11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到西安市调研指导粮食工作。他来到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向负责人了解中心建设情况,走进实验室向技术人员详细询问样品采集范围和标准,营养成分、农药残留等指标检测分析情况,要求切实把好质量安全关。在中储粮西安分公司大明宫直属库,他向负责同志了解仓容设施、粮食储量、储存方式、温湿度控制等内容。

梁桂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饭碗里要装自己产的粮食;要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宏观调控政策,严把收购质量关,加强质量管理,做优储备管理,夯实储粮安全责任;要加强与高校等科研院所合作,积极推广新品种,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保障数量供给的同时,更加注重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

来源:《陕西日报》(2019年11月7日 02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