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调研疫情防控及粮食收储工作
2020年02月27日 【字号:

2月26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宏泽现代农业公司,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及粮食收储、备春耕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到重中之重位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粮食收储及备春耕生产,确保今年粮食丰收,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巴音朝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粮食收储和全省粮食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疫情期间保障粮食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以及创新服务农民方式,采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粮食收储管理等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最紧要关头,也是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认真组织做好粮食收储工作,畅通收储运输通道,指导企业收粮、农民卖粮,帮助农民尽快变现投入备春耕生产。

来源:《吉林日报》(2020年2月27日 01版)(节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