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张际文带队赴湖北省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部门抽查工作
2021年06月10日 【字号:

按照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的统一部署,由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张际文带领联合抽查组,于5月17日赴湖北省对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抽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见面会,并介绍了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负责制落实情况。

张际文对湖北省扎实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去年疫情期间湖北省在粮油保供稳市、农业生产、粮食收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和宝贵经验。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通过考核进一步推动粮食产业提质增效,加快粮食产业强国建设;要不断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方式方法,把考核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对抽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同联动,严格按照程序、步骤开展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随后,抽查组认真查阅文件资料、复核有关情况,深入孝感市及安陆市、咸宁市及咸安区开展实地抽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