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司
关于转发《关于中央国家机关批量集中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字号:
司局便函财务〔2019〕37号

各司局、直属联系单位,各垂直管理局:

现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中央国家机关批量集中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国机采〔2019〕3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采购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空调(京内单位),需编制《中央国家机关批量集中采购实施计划配送信息表》(国机采〔2019〕3号附件3),于每月7日前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zcgl@lswz.gov.cn。

二、国机采〔2019〕3号及附件请在中央政府采购网首页右侧通知栏查看下载。

三、请各单位严格遵照国机采〔2019〕3号要求开展批量集中采购工作。实际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工作建议,可向我司(资产管理处)反映。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司     
2019年3月12日          

《关于中央国家机关批量集中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国机采〔2019〕3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