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司转发
《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4月27日 【字号:
司局便函财审〔2020〕39号

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各垂直管理局:

现将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2020年7月1日起实施的采购项目,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各垂直管理局(以下简称各单位)应当按规定公开采购意向。

二、采购意向由各单位严格按照财政部文件规定,及时填写《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参考文本》相关信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央主网公开(具体操作指南另行通知),并在国家局门户网站同步公开。

三、各单位要加强采购活动的计划性,及时、全面公开采购意向。各垂直管理局应当加强对所属单位的督促和指导,确保所属单位严格按规定公开采购意向,做到不遗漏、不延误。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在采购意向公开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研究完善有关举措,并及时向财务审计司(资产管理处)反映。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务审计司     
2020年4月23日          

《财政部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