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物资储备局举办垂直管理系统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培训班
2020年07月24日 【字号:

7月2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垂直管理系统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视频培训。旨在使各清查单位相关人员准确理解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要求,熟练掌握清查盘点方法和程序、清查报表编报方法和软件操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国有资产清查任务。

培训班对国有资产清查方案、财务清理程序和方法、资产清查盘点程序和方法、损溢认定程序和方法、国有资产清查报表编报以及国有资产清查软件操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际。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掌握了国有资产清查各项工作要求、清查报表编报方法和软件操作技能,为圆满完成2020年垂直管理系统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垂直管理局分管财务资产工作的负责同志,财务审计处全体人员及规划建设、人事、纪检、信息化管理相关人员;各垂直管理局所属企事业单位、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及其纳入清查范围的国家石油储备基地(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财务、国有资产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