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粮食丰产仓捐赠及技术服务现场会在河南省光山县举行

   

    在科技列车大别山行活动中,国家粮食局和河南省粮食局共同向河南省新县、光山和商城三个县捐赠粮食丰产示范仓300套。5月20日,国家粮食局和河南省粮食局在河南省光山县联合召开粮食丰产仓捐赠及技术服务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我局发展司、河南省粮食局有关同志,信阳市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三县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农民代表。

    活动在斛山乡蔡庄村村委会大院举行。在简陋的活动现场,“推进农户科学储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标语、2007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画及农户科学储粮为内容的宣传挂图吸引了很多村民,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现场会上,河南工业大学王若兰教授向蔡庄村农民讲授了科学储粮知识,并现场指导农民和新县、光山和商城三县粮食局技术人员使用粮食丰产仓。此次现场会后,各县粮食局技术人员将分别在本县对领取粮食丰产仓的农户进行培训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