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四川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宜宾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2007年四川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宜宾分会场活动5月22日在宜宾市李庄镇隆重开幕,活动由四川省政府、国家粮食局主办,四川省粮食局、宜宾市政府、翠屏区政府承办,宜宾市、翠屏区粮食局、李庄镇政府协办。

    活动在李庄镇同济广场举行,这里是抗战时期同济大学的旧址。广场前方“推进农户科学储粮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题板格外醒目,四周的七块宣传板,介绍了农户科学储粮知识,广场边还设立了七个咨询台,摆放着拟发放的宣传材料和防虫药剂等。印有活动主题的宣传画和储粮知识挂图张贴在会场的两边和通往广场的大路旁,吸引了李庄镇几个村的村民。农民们积极向专家了解科学储粮知识,询问新型粮食防护药剂的使用方法,索取药剂,热情很高。四川省粮食局李益良局长代表省政府宣布活动开始,国家粮食局郄建伟副局长、宜宾市委陆振华副书记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宜宾市政府、市委农工办、粮食局、翠屏区政府的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向参加活动的村民赠送了粮食丰产仓、粮食保护剂及科学储粮书籍资料及活动纪念品等,受到了当地农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后郄建伟副局长、李益良局长等领导还深入到李庄镇安石村农民家中考察了农户科学储粮示范户,肯定了当地政府、粮食局积极推进农户科学储粮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