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粮食科技活动周简报


    2007年山东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农户科学储粮“百镇千村万户工程”现场会于2007年5月18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石村镇张庄村隆隆重举行。山东省粮食局有关领导、东营市及广饶县政府领导、河南工业大学有关专家、山东省各地市粮食局长、山东省各示范村干部及张庄村村民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张翠玉同志主持,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兆武及山东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大民同志作了关于农户科学储粮的讲话。广饶县政府领导及张庄村村民代表也发了言。会上播放了“农户科学储粮示范仓技术操作”和“农户科学储粮实用技术”VCD光盘,向示范农户发放了示范仓和科学储粮光盘及宣传资料。

    河南工业大学白旭光教授作了农户科学储粮专题讲座。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石村镇张庄村科学储粮的示范农户。

    山东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分三个活动现场,分别为东营、淄博、莱州,落实“粮食丰产科技工程”课题示范户1000户,东营400户,淄博300户,莱州300户,河南工业大学课题组提供示范仓300个,农户安全储粮科普知识1000份,科普挂图1000份,农户安全储粮实用技术VCD光盘200份。

    附:山东省科技活动周东营活动现场发放物品清单

    丰产示范仓 1000个

    主题画 400张

    围裙 350个

    胸贴 400个

    粮食科技周活动手册 150本

    科普知识 600本

    小麦挂图 300张

    科学储粮VCD 50份

    科学储粮宣传画 1000张

    科学储粮知识手册 1000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