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粮食局以形式多样的科技周活动
宣传公众粮油食品安全


    5月16日-25日,北京市粮食局举办了“粮油科技座谈会”、“粮油科普讲座”、“粮油科普知识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宣传粮油食品安全知识,推动粮食行业科技工作。

    通过“粮油科技座谈会”的举办,北京市粮食局分析了当前北京市粮食流通科技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和制约粮食科技发展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粮食行业科技发展的思路。

    在粮油知识科普讲座上,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周光俊主任介绍了小麦、稻谷、玉米的标准修订、判定规则的修改、粮食卫生要求等知识。

    “粮油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在丰台区西罗园一区开展,3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在北京市粮食局李广禄局长带领下,北京市粮食局机关干部及专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1200份宣传材料,介绍了小麦粉、大米和植物油的感官鉴定常识,并就百姓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