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局开展
“2007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


 
 

    5月26日,江苏省粮食局和南京市粮食局联合举办“2007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江苏省委副书记、省委常委张连珍在省粮食局王元慧局长、南京市副市长陈刚等陪同下,亲临现场察看了粮油科技成果的展板、展台,并询问了本省粮油精深加工发展水平及科技应用水平的状况。

    江苏省“2007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粮食科技暨《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咨询答疑、媒体播放、新品展示、发放宣传册、问卷调查等形式,展览粮食科技成果,介绍储粮技术,宣传江苏省粮油科技应用水平状况,介绍国内、国际的粮油科技发展状况,并调查了市民对粮油科技的认识和了解程度。

    为引导消费者科学膳食营养,江苏省粮食局组织了多家企业,在现场展示了米乳汁、玉米汁、糙米汁、膳食纤维面粉、膳食纤维挂面、膳食纤维片和小麦胚芽等150多种粮油科技精深加工产品。不少市民现场品尝或购买了新产品,并了解到了本省粮食科技创新发展的水平和状况。他们还希望粮食部门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以更多的了解粮食科技、认识粮油科技新成果和新产品,满足健康生活的需要。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手册3000余份,张贴各类宣传海报200余份,发放各种宣传纪念品600余件。约2000名消费者到现场进行咨询。新华日报、江苏电视、扬子晚报等新闻媒体到现场进行了宣传报道。


关闭